老外常用短信用语

2024-09-11

老外常用短信用语(精选12篇)

老外常用短信用语 第1篇

1. What about another dance? 再跳一曲好吗?

2. You’re a good dancer. 你舞跳的真好。

3. What’s on Channel 8 now? 现在8频道播什么节目?

4. I don’t know. You may look in the TV Guide. 我不知道,你可以看看《电视报》。

5. Let’s see what else is on. 咱们看看有没有别的节目。

6. Did you see the special last night? 昨晚你看特别节目了吗?

7. I don’t want to see any more of this TV show. 我不想再看这个电视节目了。

8. Can we change the channel? 能换个频道吗?

9. I want to see the weather. 我想看天气预报。

10. 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Mrs. Green. 我想约个时间见格林女士。

老外常用短信用语 第2篇

2. No, I’m listening to the radio. 没有,我在听收音机。

3. Where are you going? 你去哪儿?

4. I’m going to work. 我去上班。

5. Who are you writing to? 你在给谁写信?

6. I’m writing to an old friend. 给一个老朋友。

7. What will you do this weekend? 这周末你将干什么?

8. I’ll go to a concert. 我要去听音乐会。

9. I’ll go on an outing with some friends. 我与朋友去郊游。

我们家里的常用语 第3篇

无论是谁, 回到家里, 都会条件反射性地说一句“我回来了”, 于是这句话就成了我们家的常用语。

去年, 刚进初中的我选择了住校, 我幼稚地以为, 离开家就不用再听家人的唠叨絮语, 可以做一只自由的鸟儿了。然而, 那昙花一现的幸福转眼就随风远去, 不到两天我就开始想家了。终于, 我苦苦熬到了星期五, 踏进家门时, 我用稚嫩的嗓音喊了一声“我回来了”。年迈的奶奶步履蹒跚地向我走来, 我猛然发现, 我和奶奶脸上都是难以掩盖的欣喜, 久违的幸福, 凝视许久, 奶奶说:“蕊儿, 你回来了呀!”我的心仿佛被什么刺了一下, 心痛得以难以忍受。

爸爸, 是我们全家的顶梁柱, 是爷爷奶奶的牵挂, 是妈妈要携手走过一生的人, 是我成长中遮风挡雨的大树。爸爸经常会忙到很晚回家, 这时, 奶奶和妈妈的眼神总会暗淡下来, 失望地说:“唉!又要晚回来了!”但, 无论多晚, 奶奶, 爷爷和妈妈总会等待爸爸回家再吃晚饭, 也许是因为想让自己的生命里多一点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时光吧。爸爸回家时, 也会说一声:“我回来了。”爸爸的声音, 总是那样中气十足, 让我感到踏实, 放心。

有一次, 我问妈妈:“爸爸为什么每次回家都要喊一声我回来了呢?”妈妈一脸幸福地对我说:“你爸爸呀, 这么多年了, 总是那样声音洪亮地说‘我回来了’, 是想让我们觉得他精神不错, 可谁不知道他养家的辛苦呢?”瞬间, 我明白了, 家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我的脑海中, 蓦地浮现出爷爷那年迈的身影, 耳边回荡着爷爷那苍老却又浑厚的声音:“我回来了!”我想, 爷爷每次出去时, 爸爸妈妈和奶奶总会十分担心, 怕爷爷有什么闪失。爷爷每次回来说那句话, 一定是想告诉家人, 他回来了, 安全地回来了, 这样你们可以放心了。想到这里, 心里不禁涌起阵阵暖流。

“我回来了”这四个字是那样普通, 可在我们家几乎每天可以听见十几次, 从这四个字中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英国银行常用语 第4篇

到英国后,要尽快到银行开户。英国的金融业非常发达,服务也很完善,使用好自己的各种“卡”,你会享受到一些目前在国内还没有的银行服务。下面列出一些与银行打交道的常用语,好好熟悉一下,你一定会发现它们非常有用。

Cash Card(现金卡):可以从银行或ATM机提取现金。

Cheque Guarantee Card (支票保证卡):在你使用支票时,商家会要求你出示此卡,作为支付的保证。支票保证卡上注明了担保的金额,也就是每次可开支票的最高限额。

Debit Card(借记卡):使用此卡可以直接在商店里消费,费用会通过银行的结算系统,直接从你的帐号上扣除。(实际上以上三卡通常会合并成一卡,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Credit card(信用卡):如你的资信较好,经申请并审核后,银行可能会提供信用卡。信用卡允许你先花后付,你会定期收到上一个月的帐单,要求你安排付款事宜。

Current Account(现金帐户):用于存(Deposit),取(Withdraw),日常开支,通常利息较低或没有利息。

Saving Account(存款帐户):有利息,通常不能用于支付支票,有时支取需要提前通知。

老外打招呼常用语口语 第5篇

2. Absolutely right. 绝对正确。

3. I think you’re mistaken about that. 我想你那样不对。

4. Is that ok? 这样行吗?

5. That’s ok/fine. 挺好的。

6. That’s excellent. 那太棒了。

7. He was absent yesterday. Do you know why? 昨天他没到,你知道为什么吗?

8. Do you have any idea? 你怎么想?

9. I suppose he was sick. 我猜他大概是病了。

10. Will it rain tomorrow? 明天会下雨吗?

11. No, I don’t think so. 不,我想不会。

12. 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I think? 你真想知道我怎么想吗?

13. Please give me your advice. 请给我提些建议。

14. I want to hear your opinion. 我想听听你们想法。

15. What do you plan to do this Friday? 明天你打算干什么?

16. What are you doing next week? 下周你干什么?

17. I plan to go to the concert. 我打算去听音乐会。

18. I’m thinking of going to my grandma’s. 我想去外婆家。

19. I’ll go skiing if the weather permits. 天气允许的话,我会去滑雪。

第一次和老外打招呼常用语 第6篇

2. I went there on business. 我出差到那儿。

3. And do you have friends there? 你在那儿有朋友吗?

4. Yes, a lot of friends. 是的,很多。

5. You must have enjoyed yourself. 你一定玩的很开心。

6. Yes, and I took many pictures. 是的,我还照了好多照片。

7. Please let me see them. 让我看看。

8. Will you go shopping with me? 你跟我去买东西吗?

9. Here’s your change. 这是找你的钱。

第一次和老外打招呼常用语 第7篇

2. I then take a bath in the bathroom. 然后我去洗澡间洗个澡。

3. I shave, brush my teeth, and comb my hair. 我洗脸,刷牙,梳头。

4. I put on a bit of makeup. 我化一点妆。

5.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 你对此怎么看?

6.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7.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8. I’m considering buying a house. 我想买套房子。

9. Hi, Jack, what lessons will you take this semester? 你好,杰克,这学期你选什么课?

10. Hi, Lucy. I’ll take French and Economics. 你好,露西,我想选法语和经济。

11. I’m taking Chinese and History. 我将选中文和历史。

12. Do you plan to do some odd jobs? 你打算打工吗?

13. Yes, I’m applying to work at the library. 是的,我在申请图书馆管理员的工作。

14. Good luck! 祝你好运。

15. I only had time to visit Edinburgh. 我只有时间去爱丁堡。

16. How did you like it? 你喜欢那儿吗?

17. It’s fantastic. 那儿棒极了。

18. Excuse me,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get some butter? 打扰一下,您能告诉我黄油在哪儿卖吗?

19. 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watch? 我能看看这块表吗?

新春祝福常用语 第8篇

May good fortune find you this year. 祝您财运亨通!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您吉星高照!

Wishing you the best of luck in the new year.

新年行大运。

The god of wealth is in your doorway!财神到,接财神!

Best of luck in the year to come.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吉星高照。

May this year be a lucky year for you.

今年将是您的幸运年。

Wishing you good fortune in the new year.

祝您今年发大财。

May the god of money give you a thriving business.

愿财神爷帮您招财进宝。

May your finances profitable this year.

祝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

万事如意,合家平安

Wishing you and yours a happy new year.

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the year to come.

恭贺新年/恭贺新禧。

I hope all goes well in the coming year.

祝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Best wishes for a wonderful new year.

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您新年愉快。

Wishing you and yours a wonderful new year filled with blessings. 祝福您及您所爱的人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Please extend my wishes of good luck to your family.

请将我的祝福转达给您的家人。

May success and happiness follow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愿新的一年里成功和快乐与您相伴。

Happy new year!Wishing that we will be together soon.

向您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们就能相聚。

接老外打招呼用语 第9篇

2. 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你有预约吗?

3. Sorry, I don’t. 对不起,我没有。

4. Do you speak English? 你会说英语吗?

5. Yes, a little. 会讲一点。

6. How long have you studied English? 你学英语多久了?

7. He speaks English fluently. 他讲英语很流利。

8. 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干什么?

9. I’m reading a book. 我在看书。

10. I’m cooking. 我在做饭。

11. 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了?

12. I’m twenty-two (years old). 我二十二了。

13. Mr. Smith is still in his forties. 史密斯先生才四十几岁。

14. I’m two years younger than my sister. 我比我姐小两岁。

15. When do you get up everyday? 每天你几点起床?

16. I usually get up at 8 o’clock. 我通常8点起床。

17. Where do you have your lunch? 你在哪儿吃午饭?

18. I have my lunch in a snack bar nearby. 我在附近一家快餐店吃午饭。

19. What did you have for lunch? 你中午吃些什么?

与老外打招呼日常用语 第10篇

2. Do you have a computer? 你有计算机吗?

3. Yes, I do. 是的,我有。

4. He has that book, doesn’t he? 他有那本书,是吗?

5. No, he doesn’t. 不,他没有。

6. Do you have any brothers or sisters? 你有兄弟或姐妹吗?

7. No, I’m a single son. 没有,我是独生子。

8. Does your computer have a modem? 你的电脑有调制解调器吗?

9. What time is it now? 现在几点?

与老外打招呼日常用语 第11篇

2. It’s half past nine. 现在是九点半。

3. It’s one o’clock sharp. 现在一点整。

4. It’s not four o’clock. 还没到四点呢。

5.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6. Today is Monday. 今天星期一。

7. What’s the date today? 今天几号?

8. Today is May 21st. 今天是五月二十一号。

9. Hello. Can I see Mr. Green? 你好,我能见格林先生吗?

10. 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你有预约吗?

11. Sorry, I don’t. 对不起,我没有。

12. Do you speak English? 你会说英语吗?

13. Yes, a little. 会讲一点。

14. How long have you studied English? 你学英语多久了?

15. He speaks English fluently. 他讲英语很流利。

16. 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干什么?

17. I’m reading a book. 我在看书。

18. I’m cooking. 我在做饭。

19. 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了?

和老外聊天发邮件常用英语缩写 第12篇

前次和美国客户发邮件,有个LMK的缩写。想了半天,后天查了网络,才知道是LET ME KNOW 的意思。我没有想的.那么正确。所以知道一些简单的缩写是很有必要的,我在网上查了一些。不知道你们之前看过没。

数字:

2 = to/too

2B or not 2B = To be or not to be

4 = for

4ever = forever

A:

ASL = Age/Sex/Location

AFAIC = As Far As I’m Concerned

AFAIK = As Far As I Know

AFK = Away From Keyboard

AIAMU = And I’m A Monkey’s Uncle

AISI = As I See It

AKA = Also Known As

AMBW = All My Best Wishes

ANFAWFOWS = And Now For A Word Word From Our Web Sponsor

AOTS = All Of The Sudden

ASAFP = As Soon As “Friggin” Possible

ASAP = As Soon As Possible

ATST = At The Same Time

AWGTHTGTTA = Are We Going To Have To Go Through This Again

AWGTHTGTTSA = Are We Going To Have To Go Through This Sh Again

AYSOS =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B:

B4 = Before

B4N = Bye For Now

BBFBBM = Body By Fisher, Brains by Mattel

BBIAB = Be Back In A Bit

BBIAF = Be Back In A Few

BBL = Be Back Later

BBN = Bye Bye Now

上一篇:美容院促销活动策划书下一篇:银行员工工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