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大电影双语阅读

2023-01-09

第一篇:迪士尼大电影双语阅读

迪士尼电影

1937/12/21《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Snow White and Seven Dwarfs 1940/02/07《皮诺曹/木偶奇遇记》Pinocchio

1940/11/13《幻想曲》Fantasia

1941/10/23《小飞象》Dumbo

1942/08/13《小鹿斑比》Bambi

1945/02/03《三骑士》The Three Caballeros

1947/09/27《米奇与魔豆》Fun and Fancy Free

1951/07/28《艾丽斯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1953/02/05《小飞侠》Peter Pan

1959/01/29《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1961/01/25《101忠狗》101 Dalmatians

1967/10/18《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

1970/12/24《猫儿历险记》The Aristocats

1973/11/08《罗宾汉》Robin Hood

1977/03/11《小熊维尼历险记》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1981/07/10《狐狸与猎狗》The Fox and the Hound

1989/11/17《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

1990/11/16《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The Rescuers Down Under1991/11/22《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1992/11/25《阿拉丁》Aladdin

1994/06/15《狮子王》The Lion King

1995/06/23《风中奇缘》Pocahontas

1996/06/21《钟楼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1997/06/27《大力士》Hercules

1998/06/19《花木兰》Mulan

1999/06/18《泰山》 Tarzan

2000《跳跳虎历险记》- The Tigger Movie

2000《恐龙》- Dinosaur

2000《还我童真》- The Kid

2000《冲锋陷阵》- Remember the Titans

2000《102只斑点狗》- 102 Dalmatians

2000《变身国王》- The Emperor’s New Groove

2001《下课后》- Recess: School’s Out

2001《失落的帝国》- Atlantis: The Lost Empire

2001《公主日记》- The Princess Diaries

2001《乌龙大反击》- Max Keeble’s Big Move

2001《天堂的彼端》- The Other Side of Heaven

2001《怪兽公司》- Monsters, Inc.

2002《冰狗任务》- Snow Dogs

2002《梦不落帝国》- Return to Never Land

2002《心灵投手》- The Rookie

2002《星际宝贝》- Lilo & Stitch

2002《乡村熊》- The Country Bears

2002《不老泉》- Tuck Everlasting

2002《圣诞老人2》- The Santa Clause 2

2002《星银岛》- Treasure Planet

2003《森林王子2》The Jungle Book 2

2003《小猪历险记》- Piglet’s Big Movie

2003《深渊幽灵》- Ghosts of the Abyss

2003《别有洞天》- Holes

2003《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2003《加勒比海盗》-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2003《辣妈辣妹》- Freaky Friday

2003《平民天后》- The Lizzie McGuire Movie

2003《熊的传说》- Brother Bear

2003《幽灵鬼屋》- The Haunted Mansion

2003《情系黑驹》- The Young Black Stallion

2004《老师的宠物》- Teacher’s Pet

2004《冰上奇迹》- Miracle

2004《高校天后》- 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

2004《牧场是我家》- Home on the Range

2004《最后的伊甸园》- Sacred Planet

2004《美利坚之心灵》- America’s Heart and Soul

2004《环游世界80天》-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2004《公主日记2 皇家婚约》- 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 2004《超人总动员》- The Incredibles

2004《国家宝藏》- National Treasure

2005《深海异形》- Aliens of the Deep

2005《小熊维尼之长鼻怪大冒险》- Pooh’s Heffalump Movie

2005《超级奶爸》- The Pacifier

2005《冰雪公主》Ice Princess

2005《疯狂金车》- Herbie: Fully Loaded

2005《超人高校》- Sky High

2005《果岭争雄》- The Greatest Game Ever Played

2005《四眼天鸡》- Chicken Little

2005《纳尼亚传奇》-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2006《光荣之路》- Glory Road

2006《漫游火星》- Roving Mars

2006《零下八度》- Eight Below

2006《小鹿斑比2》- Bambi II

2006《长毛狗》- The Shaggy Dog

2006《汽车总动员》- Cars

2006《加勒比海盗》-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2006《万夫莫敌》- Invincible

2006《圣诞夜惊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2006《圣诞老人3》- The Santa Clause 3: The Escape Clause

2007《仙境之桥》- Bridge to TerabithiaWalden Media

2007《拜访罗宾逊一家》- Meet the Robinsons 2D3D

2007《加勒比海盗3》-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2007《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2007《超狗任务》- Underdog

2007《超级杯奶爸》- The Game Plan

2007《曼哈顿奇缘》- Enchanted

2007《国家宝藏2》-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2008《汉娜·蒙塔纳和麦莉·赛勒斯》- Hannah Montana & 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3D

2008《大学之旅》- College Road Trip

2008《纳尼亚传奇》-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2008《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2008《小叮当》- Tinker Bell

2008《比佛利拜金狗》-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2008《航向晨曦》- Morning Light

2008《歌舞青春3》- 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Borden and

Rosenbush Entertainment

2008《流浪狗罗密欧》- Roadside Romeo

2008《闪电狗》- Bolt 2D3D

2008《睡前故事》- Bedtime Stories

2009《3D音乐会历程》- 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 3D I3D 2009《巫山历险记》- Race to Witch Mountain

2009《汉娜·蒙塔纳》-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2009《男孩们》- The Boys: The Sherman Brothers’ Story

2009《飞屋环游记》- Up 2D3D

2009《豚鼠特工队》- G-Force 2D3D

2009《小叮当》- Tinker Bell and the Lost Treasure

2009《圣诞颂歌》- A Christmas Carol 2D3DI3D

2009《老狗》- Old Dogs

2009《公主与青蛙》-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2010《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2010《波斯王子: 时之沙》-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2010《魔法师的学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2010《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2010《长发公主》- Rapunzel

2010《火星需要妈妈》Mars Needs Moms

2010《创战纪》Tron Legacy

2010《唤醒睡美人》Waking Sleeping Beauty

2011《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 3

2011《启示录》Magneto Apocalypto

2011《汽车总动员2:国际汽车大赛》Cars 2: World Grand Prix 2011《科学怪狗》Frankenweenie

2011《勇敢传说》The Bear and the Bow

2011《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2012《游侠传奇》The Lone Ranger

2012《蝾螈》Newt

2012Yellow Submarine

2012Swiss Family Robinson

2012King of the Elves

2012《火星上的约翰·卡特》John Carter of Mars

2012《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2013《丛林历险》Jungle Cruise

2013年6月21日《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

2013年8月9日《飞机总动员》Planes

2013年11月27日《冰雪奇缘》Frozen

第二篇:浅析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Ⅰ》

巢琦14策划

摘要: 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Ⅰ》改编自中国民间乐府诗《木兰辞》,这是迪士尼公司第一次将中国民间故事改编成电影。为了让这部封建传统意识浓厚的电影能被全世界观众所接受,迪士尼公司在保留了电影的中国元素的同时,又为其添加了不少西方文化色彩。这位存在于中国历史文化背景中的“木兰”,放在了西方人的笔下,经过他们的另一番解读和创造,又有了新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形象 歌舞 中国元素 细节

“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在中国人眼中,木兰只是一名为了孝顺父亲而易装从军的中国传统妇女。然而,经过迪士尼公司改编过的《花木兰Ⅰ》,却并没有体现“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唯闻女叹息”中木兰对父亲的担忧,取而代之的是木兰与父亲的争吵,也没有体现木兰归家后“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中女子的温柔娇羞。更多的是描绘了木兰从军之后的所遇到的重重艰险与考验。为了迎合各种文化意识形态背景的观众,故事的重点由“孝”变为了“忠”①,而电影中的其他方面也做了相应的改变。

一、人物形象突出人物特点

电影中“木兰”的形象与迪士尼另一位亚裔公主——《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有几分神似,可能是因为都是亚裔的缘故,却又有各自的特点:茉莉公主有着高鼻梁,身着异域风情的服装,相比之下,木兰的形象就真的是朴实无华,小眼睛、粗眉毛、塌鼻梁、厚嘴唇,腿肚子还尤其壮实②。一身素色襦裙,头发随意散落在耳后, ①丹鹤有宇.迪斯尼动画片中的花木兰形象解读. https://wapwenku.baidu.com/view/e7cc4f0c6bd97f192279e9d9.html?pn=2&pu=usm@0,sz@320_1003,ta@iphone_2_5.1_1_11.4,2017–04–16. ②F小姐.迪士尼的“非主流”小公举们四位皮肤不那么白的公主背后的历史与文化. http:///story/1KEnDHVefH6/,2015–07–18/2017–04–16. 中国古代美人的特点在木兰身上全然看不到。而对于这个毫无美感甚至算的上那么一点粗鲁的“木兰”,中国的观众并不买账,因为迪士尼所塑造的“花木兰”与中国人心中的“花木兰”有太大的出入,从而导致了电影在中国上映时的低票房与低口碑。

木兰的奶奶的形象也是很值得我们探讨的。木兰的奶奶是个矮矮胖胖的老太太,甚至才及木兰的腰,面部容貌在却普通人的基础上夸张了好几倍。而这个矮矮胖胖的老太太,却正是电影中的“美式幽默”和“西方人文情怀”的体现,因为只有西方的老太太可能会做出类似于电影中“不顾车水马龙淡定穿过马路”的事情。

电影中三个小兵也各具人物特色,形象夸张。高高胖胖、高高瘦瘦和矮矮瘦瘦,这不失为美式幽默的又一点体现,高高胖胖的小兵最后还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救了快要坠崖的木兰和将军。电影中更是对匈奴和其他人的外貌形象做了区分,可见迪士尼公司的用心。

二、“百老汇”式的歌舞

“百老汇”作为美国极具代表性的文化特征之一,其歌舞特色在美国电影中出现并不稀奇,更何况是迪士尼公司制作的动画电影。虽然放在中国古代历史背景中让人觉得不适应,我们却不能否认这种设计所带来的艺术效果。

木兰在见媒婆前的一系列梳妆打扮,就是在歌舞中进行的,参与其中的除了木兰的母亲和奶奶之外,还有为她梳洗打扮的妇人,时而独唱,时而合唱,曲调轻松诙谐幽默,词也是饶有一番趣味,这也是“美式幽默”的另一番体现。

与用来表现“木兰梳洗打扮”的事情发展顺序的歌舞不同的是,军队中的歌唱是用来表现军中生活与训练的时光的流逝,这是木兰军旅生活中很重要的一段,她和曾经瞧不起她的人成了朋友,也让将军对军队士兵有了信心,歌唱在这其中起了很大的表现作用,不同于梳洗打扮时笛子的悠扬婉转,此时的交响乐恢宏大气,更能体现军队的士气所在。后来军队出发打仗和祖宗祠堂开派对也分别运用了歌舞的表现形式,在增强艺术效果上,歌舞这种表现形式确实是起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三、中国元素和现代色彩

根据中国故事改编的电影必然需要中国元素来表现电影的文化情怀与色彩,然而,《花木兰Ⅰ》这部电影却是中西方、古现代色彩并存。

电影中不止一次地出现了中国的笛声与西方的交响乐,以及木兰祖宗显灵的桥段,在行军打仗时,士兵们歌唱着“梦想有姑娘”时还出现了中国的水墨画场景,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木须”这个角色。

“木须”是一条龙,在中国的民间故事中是不存在的,是该电影后来加上的虚拟角色(包括奶奶给木兰的“幸运蟋蟀”和木兰的祖宗)。在中国,“龙”自古以来都是权利、祥瑞和神圣的象征,中国人是龙的传人,龙更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之一,其威严无比、威力巨大。而在西方神话传说中,龙却是邪恶的象征,拖着长长的蛇尾,并且能够喷火③。因此,在西方人的创造下,“木须”这条“龙”就被赋予了胆小怕事的性格特点以及身材娇小,全身通红,只会喷一点小火星儿的外貌形象。这就是西方人思想中弱小的龙,东西方的文化差异由此可以体现。

电影中的风趣幽默也让人忍俊不禁,这主要体现在电影中充满现代色彩的道具中:木兰在从军时,因为懒床而被“幸运蟋蟀”的闹钟叫醒;以及木须帮助木兰不被其他士兵发现其女儿身,在咬了士兵之后用牙刷和牙膏刷牙。这些本不该出现在历史剧中的现代元素——“闹钟”、“牙刷”和“牙膏”的出现其实并不符合历史逻辑,可是经过迪士尼公司的再创造和巧妙地情节安排,我们竟感不到丝毫的违和,而是多了一分诙谐幽默。

总的来说,《花木兰Ⅰ》的故事构架是中国的,内容和想法是美国的。电影中用从未出现过的角色,充满现代色彩的东方元素和百老汇式的歌舞表演所呈现的逼真的东方画面和浓郁的东方风情来书写中国女性的传奇,这绝对是前所未有的。虽然这部电影的很多方面设计得都不如中国人的意,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它的文化传播价值和艺术价值,在如今这个文化多元化的社会环境中,这种融入了多级文化的艺术电影必然是以后的发展趋势。

参 考 文 献

③黄玮莹.电影《花木兰》折射出的中西文化差异. http:///7/view-6298922.htm,2014–11–17/2017–04–16. [1]丹鹤有宇.迪斯尼动画片中的花木兰形象解读. https://wapwenku.baidu.com/view/e7cc4f0c6bd97f192279e9d9.html?pn=2&p u=usm@0,sz@320_1003,ta@iphone_2_5.1_1_11.4,2017–04–16.

[2] F小姐.迪士尼的“非主流”小公举们 四位皮肤不那么白的公主背后的历史与文化. http:///story/1KEnDHVefH6/,2015–07–18/2017–04–16.

[3] 黄玮莹.电影《花木兰》折射出的中西文化差异. http:///7/view-6298922.htm,2014–11–17/2017–04–16.

第三篇:双语阅读小结

响水县运河中心小学

“双语阅读”工作视导小结

2013年2月26日,教导处对所有班级“双语阅读”记录册,进行了比较细致全面的检查,现将具体检查情况分析总结如下:

一、好的方面:

1、语文阅读记录册:大部分班级根据学校的要求落实工作,学生记录次数足,项目完整填写,书写认真,记录规范。教师批改及时、规范。其中做得比较好的有一(6)、一(4)、二(6)、二(2)、三(2)、三(1)、四(6)、四(3)、四(5)、五(4)、五(3)、六(3)、六(2)。

2、英语阅读记录册:各班级记录的次数足,学生书写认真,记录详细。其中徐伟伟、杨黎批改认真,评价多样,点评到位。

二、存在问题:

1、双语阅读教师批改普遍比较简单,等地单一,精批量少。

2、记录册部分班级不整洁,有的班破损严重。

3、部分班级次数太少,部分班级学生之间次数相差太大,部分班级提供检查的本数太少,少数班级封面填写不完整。

4、低年级学生书写不够认真,项目内容填写偏少,有应付倾向。

5、教师指导力度不够,有些学生摘录和感想等写得均偏少,甚至留空白。

6、五年级英语阅读中,当日阅读内容梗概未用英语填写。

2013年2月28日

第四篇:世界五大经典电影双语对白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2.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3.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4.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不能静静地坐下来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获自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人们才能感受到这种即将揭开未来神秘面纱的激动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万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梦中的一样蓝:我希望……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 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是体制化。

7.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word. So you go on and stamp your form, sorr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on`t give a .。。

我无时不刻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内疚,这不是因为我在这里(指监狱),也不是讨好你们(指假释官)。回首曾经走过的弯路,我多么想对那个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轻人说些什么,告诉他我现在的感受,告诉他还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决问题。可是,我做不到了。那个年轻人早已淹没在岁月的长河里,只留下一个老人孤独地面对过去。重新做人?骗人罢了!小子,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盖你的章吧,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8.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3.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4.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5.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7.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9.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0.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跟着跳。

11.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2.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3.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从中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来为她战斗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关键词:坚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为之战斗,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3.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4.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5.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6.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7.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从没有像爱你一样爱过任何一个女人。我也从没有像等你那样等过任何一个女人。

8.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9.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0.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第五篇:双语阅读: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经验分享】怎样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双语)

Planning a career should start from Long Term thinking and work in reverse. Below, you’ll find that the most important step is understanding yourself—your values, your goals, and your dreams. The next step is to understand what opportunities exist. Lastly, you make the opportunities match your own interests/skills.(This essay is selected from Seattle Working English)

做职业发展计划应该从长期计划开始想,要倒着来做。下面的这些小贴士会让你找明白了解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步 ---- 你的价值观、目标和你的理想。下一步就是去了解现在存在的机会。最后才是怎样让机会和你的兴趣或者技能相符合。(本文章节选自《西雅图工作英语》,参考 sea ttl ee n.c o m)

First, conduct a personal evaluation:

首先,准备一个自我评估:

What are your core values?

你的核心价值是什么?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你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

What are you major interests?

你的主要兴趣集中在哪里?

What sort of education background have you had?

你的教育背景是怎么样的?

What sort of internships, part-time jobs or full-time jobs have you held?

你是否曾经实习过、做过兼职或全职工作?

What skills do you possess?

你现在有哪方面的技能(技术)?

Answer this simple question: If I could stop worrying about ________, then I would _________.

回答这个简单的填空问题:如果你可以不再担心______,那么你就会_______?

Second, take a look at what’s out there.

其次,仔细看一看现在的状况。

What sort of jobs would give you an opportunity to continue doing what you enjoy doing?哪种工作会给你机会能够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Can I enter a company first as an intern/ trial employee before committing to working at the firm for a long period of time?

我可以在长期就职于一家公司之前,现在这家公司实习一段时间吗?

Have I discussed my career options with at least four people close to me?

我是否已经和四个最亲近的人讨论过我的职业规划呢?

Is there anyone I know (or even a friend of a friend) that is currently involved in the sort of work I’m looking to do? Can they provide me any advice?

我在想要从事的行业里是不是有熟人或者朋友的朋友呢?他们是否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呢?

Third, plan and execute.

第三步,作计划付诸实施。

Do I need additional education or training for my next job?

我是否需要为下一份工作继续深造或参加其他的培训呢?

How will my next job affect my current schedule? Relationship? Health?我的下一份工作会影响到我现在的生活吗?比如:人际关系、健康等等。 How will my next job further me down my career path?

我下一份工作会在我的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怎样推动我呢?

How long do I envision myself in my next job?

再下一份工作中,我会怎样展望自己的未来呢?

本文来自 99学术网(www.99xueshu.com),转载请保留网址和出处

上一篇:打扫卫生活动心得体会下一篇:地上停车场收费申请书

热门文章

迪士尼动画